這一篇是我很期待的

呵呵......


一下飛機 放好行李以後  當然要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好吃的東西

解解饞 畢竟 愛吃鬼投胎的我

不吃點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啦~

(PS:7-11在當地也有,但是我密集度卻沒有全家來的多)

韓國的物價很高(對小氣的我來說)

還是台灣寶島比較親切

當然~跟日本比較起來 還是比較親民一些些....

韓國....隨便一杯飲料可能都要40~100元

而且東西都偏甜...

真搞不懂 韓國的飲料這麼甜

怎麼路上走的都是瘦到紙片人一樣的女生

真的是非常奇怪....??


又走偏了~  

食品類:                                           

首先跟大家介紹知名的飲料:

香蕉牛奶

17茶

還有好吃的哈密瓜冰棒

路邊攤串燒烤雞肉


首先當然要介紹當地非常好喝的:香蕉牛奶

DSC00645.JPG 

一杯大約要台幣35元

喝完的感覺就是很濃郁很好喝

頗值得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愛喝三重三和夜市的現打香蕉牛奶..呵呵

但是~我還是一瓶接著一瓶喝

畢竟 這台灣買不到...

17茶:

台灣也有16茶跟12茶

其實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當然台灣的大罐很多

我想韓國人一定覺得台灣的東西便宜又好的啦~

買了一次覺得好小罐喔 兩口就沒有了

後來把它當作攜帶用水壺

也算是廢物利用 我也是環保小尖兵...呵呵


哈密瓜冰棒:W1000元

第一口下去就感覺到濃郁的口感

很香甜好吃

咬下去~超級滑口的綿綿滑滑的滋味

讓我在濟州狂嗑呀~

又胖了不少回台灣~唉~


路邊攤串燒烤雞肉

 DSC01323.JPG
這是在名店街隨處可買到的小吃

韓式的烤肉辣醬真的很辣也好好吃

肌肉滑嫩順口 烤的好好吃

一支很貴~約台幣53元 W1900元

但是 美味呀....(懷念)


蜜糖吐司:

這也是在名店街一家咖啡廳無意看到的店名在杯子上 盤子上都看的到

想說台灣吃一個蜜糖吐司

也差不多要 200~300元 而這個土司買w6000元其實換算台幣也是差不多的

誰吃到吃了一口真的是...太好吃了

濃濃的焦糖配上剛考好土司有稍微抹過奶油烤過的

然後上面搭上肉桂粉

很香很脆 很燙 很好吃 肉桂粉吃起來完全不會搶味

反而搭配的很好

加上他們的咖啡~真的是毆依喜呀~一整個吃的好開心

之後 我還會特別介紹這家店...


IMG_0037.JPGIMG_1125.JPGIMG_1126.JPG IMG_0034.JPG 


另外 我還買了泡麵(也不便宜呀)

我覺得...韓國的泡麵大部分用煮的都很好吃

但是因為在飯店用泡的

整個口感就是很....==!

有一個特殊的麵條

看起來像是義大利麵一樣的直硬麵條

但是還是可以用泡的(上面有像蕎麥一樣的點點狀)

吃起來~很Q 很怪 很像塑膠...哈哈

是我個人感覺啦~

DSC00646.JPG DSC00647.JPG DSC00650.JPG DSC00651.JPG 

上面就是在全家便利店拍攝的

一些飲料與泡麵  上面的飲料有的都要台幣約100元

真的是貴貴呀....不過難得來一趟韓國

我忍~~~~~~~......

另外 有看到最旁邊紅色包裝的飯盒ㄇ?

那個也是在泡麵區

裡面只有一晚白飯

什麼都沒有

很特別吧~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 這個米飯是要用微波的還是要用泡出來的...

本來想買來嘗試看看

後來  還是打消了做蠢事的念頭....

因為看不懂說明 怕最後還是吃不到好吃的米飯

只是多了一堆垃圾....


伴手禮:

1. 泡菜:

泡菜這種東西很見仁見智

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覺得難吃

價格也差異很大

我是去體驗泡菜館那邊購買的

價格跟網路上寫的差不多

加上因為是濟州島本地的蔬菜

我比較放心 一份真空包裝大概約台幣250元左右

約一公斤重 幫你包奘保麗龍裝好 在託運的時候不會有問題

當然也可以去emart買

但是我是想說不能每次去採買景點都不給他敗家

我擔心大家都給我白眼呀~

加上 emart沒有解說的人員

也沒有那麼多的試吃....(重點是好吃呀..)


2.海苔:

海苔是去emart買的

有買大張的也有小張的

大張的裡面有10份 

每份都有5張大張的

可以包飯 也可以直接吃

口感很不錯

EMART 那邊有很多人會講中文

我們剛好遇到一個主管級會講日中文的介紹我們

果真介紹了一個他們銷售no1的海苔

很好吃 且價格也很優惠...


2.巧克力:

    最早的時候 我們去全家買了一個小盒的吃

是橘子口味的,因為當地盛產的

就是橘子、仙人掌、綠茶

因此 巧克力就有當地的特產加入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愛吃巧克力

吃以後覺得口感很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油~非常好吃

於是最後一天

我們在土產店買了5盒的小盒 w7500元

一盒平均約台幣45元

沒想到回台灣一下就被分完了

自己都沒有吃到幾口

真的是失策呀

下次誰有要去的話

請幫我多多帶一些好吃的巧克力吧~

要怎麼認呢?

(包裝盒上面會有石頭公的造型 的紙盒,那就對呀)


接下來 就要講的韓系美妝敗物

首先呢~是我阿妹order的 Etude house

俄羅斯娃娃的紫色優雅小姐香水

一瓶約台幣435元 w14200元

她的香調是:

前調:拉吉班尼、藍漿果、蔓越莓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玫瑰

後調:檀香、香草、麝香

詳情可以看我妹妹的部落格http://chichi54777.pixnet.net/blog/post/32283111

12.jpg 

她裡面有完整的介紹喔


當然 也有買我自己的(下圖)

從左到右

俄羅斯娃娃香水 W14200元

蘭芝滑蓋粉餅 W23200元

 Etude house眼線膠:W9000元

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液:W5800元 

Etude house 的戀愛花護手霜:W5000元

Code:B 的睫毛膏 W19000元

麗仁堂的 保溼菁華液 W31350元


DSC01367.JPG 

蘭芝滑蓋粉餅 W23200元(很像手機)
DSC01369.JPG 

一開始爬文就知道中央商場賣的比較貴

最好是去濟州機場的免稅商店購買會比較便宜

因此我就省去了去中央商場看這個牌子的慾望

當然也比較過導遊帶我們去的彩妝店

也比較貴

加上網路這個粉餅非常有名

不敗不行啦 會被警察抓走

所以我一直忍到了濟州機場回程

才去買這個好物

大約台幣703

以一樣粉餅來說

真的是太便宜了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的是

濟州機場通常只會賣一些促銷或是有PACK 主打的商品

要什麼FASE SHOP的東西有

但是要買他暢銷的去角質手套沒有

蘭芝也是一樣,東西少的可憐

只有放彩妝部分,保養通通沒有

如果你要買便宜的話

真的可以去濟州機場的樂天商店購買

東西都比較便宜許多

五條 Etude hous的唇蜜也才500元台幣

真的是買到賺到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 做功課的商品或是人家ORDER的東西

最好是先買比較好

以免向偶呀~~~~~~~~~~~~~


但是一定一定要跟大家講的是

哪邊買蘭芝的最便宜??

答案是 跟空服員買最便宜

兩組的滑蓋粉餅 平均一個600元

等到我上飛機才看到

真的是氣到吐血....

所以呀

大家可以在上飛機的時候不妨翻翻免稅品手冊

說不定會挖到寶喔~

也可以在去的時候先跟空服員ORDER

等回程再取也是沒問題的呦~~~~~~



麗仁堂 出的 保溼菁華液

個人感覺非常的滋潤

像我男友跟我冬天都很容易乾裂

這對我們就非常有用

但是因為是在化妝品店買的(導遊帶領)價格並沒有買到最便宜,有被貴到 約台幣1000元


DSC01371.JPGDSC01372.JPG 

 

 

 

 

 

 

 

 

 

 

 

 

 

 

 

 

 

 

 

 

 

 

 

 

 

 

 

 

 

 

 

 

 

 

介紹完這麼多 是不是覺得好像買很多錢了呢?~

其實真的還好耶~

所以我才說我這是小血拼

跟其他的人比較起來

我根本只是小小購物一下~

介紹完畢~

謝謝收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二姐的幸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