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濟州島只有復興航空的飛機有飛

基本上是超晚去超晚回的

搭乘18:30的飛機出發

TPE-CJU GE866 1830~2120 

走!!出發了
 

DSC00609.JPG

DSC00615.JPGDSC00610.JPG

 耍一下白痴 這是一定要的


韓國由於跟台灣相差 一個小時(跟日本一樣)

飛行的時間約兩小時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9點多10點了

飛機餐:(糖醋雞球餐)
IMG_1051.JPG 

(個人覺得還頗好吃的~)

小熊坐飛機:(這是我的熊,跟著我去旅遊)

去哪邊都帶著他 很有趣喔

IMG_1054.JPG 

因此第一天是沒有行程的

我覺得旅行社這次安排的住宿

雖然房間很小 又沒有什麼設施

大廳的上網服務:

IMG_1062.JPG 

(kevin一到大廳立刻上網收發信件,真是娛樂不忘正事)

但是基本上對於濟州行來說

住在羅伯如飯店是最佳的選擇

因為 這間飯店就在機場不遠的地方

開車也只需要5~10分鐘車程

對面有古衙門可以參觀,附近又有中央地下商場與名店街

以及emart可以買土產或是購物

如果想要在濟州享受汗篜慕的話~在emart旁邊(藥局旁邊後面那一個)

就有一間海水汗慕篜,價格也不貴,因此不管是遊覽購物或是自費體驗行程

都算是非常方便~


羅伯如飯店外面一景

DSC00657.JPG 

對面的古衙門~可以參觀 (付費)

IMG_1073.JPG 



當然附近也有更好的飯店 位於靠近海邊

只是價格也就更貴

對於小氣旅行的我 選擇團費便宜的行程

也就不會太期待住宿會好到哪邊

房間一景:

IMG_1064.JPG 

廁所:

IMG_1066.JPG 

床鋪:(單人床兩張)

 IMG_1063.JPG

床鋪的邊沒有床頭櫃 在靠近床與牆壁之間的床架上附有輪子

 非常特別,每個房間都有炕,冬天的時候據說會非常暖和

我猜測冬天的時候他們應該會捨棄床鋪,直接請客人睡在炕上面吧~

所以才會床鋪附有輪子好方便移動

IMG_1070.JPG

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

一進去房間裡面必須要立刻檢查房間

包括毛巾的數量或是物品的完整跟操作方法

因為如果毛巾數量有少他們會跟你索賠

如果馬桶不通或是水不熱等等的問題

都要再當下跟櫃檯反應

以免他們會認知是客人弄壞的


另外還有很特殊的一點是

韓國人非常注重環保

因此 不論是牙刷牙膏灌洗物品

通通沒有 就給你個小香皂

要使用他們的是必須要付費的

感覺很小氣麼?

不只~包括冰箱的飲料跟水(是水喔)

都要付費購買

因此 我很聰明的多帶了一條浴巾跟整套的灌洗用具

真是辛苦我了.......(汗)

為何要多帶一條浴巾呢?

因為呀...韓國的旅館品質差異很大

有的飯店只會提供一條浴巾一條毛巾

為什麼呢? 據說是他們 認為

男生就應該是使用毛巾而不是浴巾

這想法很奇怪 有點說不太通

因為我男友就是一個非常愛用浴巾的人

叫他用毛巾 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說~我不敢確定飯店是否有準備兩人份的

因此

我就多帶了一條

好加在 我住的飯店 是有兩條浴巾的

所以我的浴巾就變成了車上的毛毯以及枕頭使用

也算是一物三用囉~


如果跟日本比起來的話

我的飯店位置與大小

已經算很好的啦~哈哈 我是知足的人 嘿嘿


來張房間自拍吧~

DSC00629.JPG 

DSC00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二姐的幸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