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推薦一下 台新銀行的太陽玉璽卡

當初辦他們的時候有一個刷卡禮

就是首刷3000元及可以免費接或是送桃園機場一次

http://www.taishinbank.com.tw/personal/card/news.jsp?rowId=13771

因此我就獲得一次免費的接機

然後呢~送機我也是打電話給他們預定的

機送的話大台北地區 都打3折

只要390元 就可以送機到機場

算是非常的划算耶~

只可惜我忘記拍攝車子的外觀跟內裝

怎麼那麼呆呀我~~~~~~~~~~~~~(氣)


去濟州島前一天

就已經傳簡訊給我告知我車號與司機的名字與手機方便聯絡

約定2:40分到

結果 2:30就準時在樓下等我們

車款是3.0的大車

做起來很舒服

還有附上水杯給我們

服務非常的親切

我們覺得非常地開心


回程的時候 因為第一航廈的修整

司機早早就打電話給我們

並且在三的跟我們確認等待地點

當天回程剛好是颱風天

外面雨下的大

原以為會遲到什麼的

沒想到 細心的女司機

因為擔心下大雨會塞車

早早就帶機場等待

但是因為無法聯絡我們

就在外圍停車場附近等待繞圈

雖然回程的車子沒有接機的好

但是 服務也很細心

看見我們冷 會自動調整溫度 

讓我們覺得花390元

真的是超級值得的~

大推 台新信用卡玉璽卡的接送優惠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二姐的幸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